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玛丽苏大法好

  妈呀,简直每天一篇600字小作文。哎呀,这人啊一个人的时候就想写点东西矫情矫情。其实还想画条漫来着,我觉得我现在功力有进步了,可是无奈人太懒_(:_」∠)_

      窸窸窣窣的声音像一只无骨的手,撩拨着Lgantius的神经,她不堪其扰,不悦的睁开眼睛,是Wade在收拾他的行囊。“亲爱的,你要出去吗?”
    “抱歉,宝贝儿,吵醒你了。”男人放下收拾到一半的武器包,走到床边坐下,“哥明明记得有放轻动作的。”
    “嗯哼,不是你的错,是我太敏感了,因为我舍不得让你离开我啊。”Lgantius从被子里伸出双臂,“Wade,抱抱我。”
男人依言将她佣进怀中,隔着面罩吻了吻她的发顶。“放心,最多两个星期。哥可是已经好久没有接危险系数高的单子了。”
    “嗯,可我还是放心不下。每次看你受伤我都心疼的不得了,虽然你有自愈因子,但并不是不会痛。Wade我不会阻止你接任务,毕竟我是在靠你养活。可我希望你在拼命的时候能想想我,你现在身后有我了,你不再是一个人了,我会永远等你回家。”
    “嗯,哥当然知道家里还有你这个小烦人精,叽叽歪歪管着管那,但哥并不讨厌反而还挺享受。哦,哥是不是要变成抖M了。”
      Lgantius被Wade逗得咯咯直笑,她亲昵的蹭了蹭Wade的鼻尖。“等你回来。”
    “OK,哥走啦,你继续睡吧,现在才半夜。”Lgantius从新回到被窝,Wade给她掖好被角,最后摸了摸她的头,重新去整理他的武器。
等他收拾完Lgantius已经重新睡去,Wade拿起他的东西深深看了Lgantius一眼便离开了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