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玛丽苏大法好

          ⚠啊,终于对贱贱下手了,我已经在成为玛丽苏的道路上狂奔而去了!
          ⚠CP是贱贱×我(Lgnatius)!cp名是贱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jb玩意?!
          ⚠不能接受者请迅速关闭!
          具体设定以后补齐(大概´_>`)

    Lgnatius趴在床上面带猥琐笑容飞速浏览着同人文,却对正在洗澡的其中一位本尊毫无兴趣。她在心里赞叹,啊,这就是生活在真实的超级英雄身边的迷妹们的脑洞啊。
    “Hei,sweet,看什么呢?瞧你这一脸贼笑,简直要超过哥了。”男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但Lgnatius并没有被抓包的羞耻感,反而是举起手机炫耀似的晃了晃,“你和小蜘蛛的同人文,你真应该看看迷妹们的脑洞,真是令人惊奇!”
    “哦,你可真让哥伤心,哥就这么赤身裸体的站在你面前,你却不为所动只顾着看文。”说完还做了一个夸张抹泪的动作。
    “天哪,Wade我怎么会对你不为所动,我要是对你没有感觉怎么会和你私奔呢?过来,”Lgnatius抓着Wade的手把他拉到床上坐下,他的手因疤痕的原因粗糙干涩,但Lgantius并不讨厌,她爱这个男人,自从她第一次见了他便不能自拔。“喏”她拿起保湿的护肤霜递给他,“最近你的皮肤都好干啊,是不是没有好好擦保湿霜啊。”
    “嗯,确实没有。你也知道的哥一直带着面具穿着紧身衣,别人不会也不想看到哥这一身恶心的伤疤,但你这个小变态除外,所以哥涂它干嘛。”Wade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但他眼里一闪而过的悲伤出卖了他。
   “唉,Wade。”Lgantius轻轻亲了亲他的额角,将保湿霜倒在手中,仔细的描摹Wade的容颜。“你知道的,我会永远站在你身边。”
   “我当然知道。”Wade捉住Lgantius的手吻了吻,“sweetheart,下面也帮哥涂了呗。”
  “爸爸,你不是说我是你女儿吗?”Lgantius飞快的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只留一双眼睛湿漉漉的看着Wade。“您自己解决吧。哦,我还是个孩子,麻烦去浴室解决。”
  “你这个只给撩不给操的小坏蛋!”Wade虽然气得咬牙切齿,但还是乖乖的进了浴室。
  “Love you,Wade~”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