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Jarvis,can you talk with me?

    啥也不说了,吃刀。
    话说我印象中老贾的主机是一颗卫星,这是管设还是私设啊? 

  

     内战背景
     早已停止运作却并未蒙尘的庞大计算机群像是死去的骸骨般亘在无光的地下室中,粽发男子满身伤痕缩在其中的缝隙之间。
    “Jarvis,daddy最近过得很不好,你知道吗?老是被pepper念叨说又不知道去哪里鬼混引起肾衰竭导致满脸憔悴。你知道啦,我最近可是安安分分的连夜都没有熬,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脸色差的连自己都看不过去。”
   “我才不是因为脸色差才不去鬼混的,Jarvis你这么说太过分了!要知道像我这么棒的人,不管变成什么样子都会有一大群美女争着抢着和我上床的!”
   “嗯哼~当然了,人人都爱钢铁侠!……但是好像没人爱Tony啊。”
  “我当然知道你爱我啊,你不爱我还能爱谁呢。我可是你的父亲啊!”
  “哼,你敢说我自恋,反了你了,Jarvis!”
  “J,我昨天晚上梦到奥创了,他掐着我的脖子跟我说‘别妄想当圣人,Stark,没人会领情的。’他那种嘲笑的表情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你说一个没了一半的破烂机器人是怎么做到那么屌的。”
  “嘿,我能有什么事啊,还不至于被一场梦吓破胆吧。再说了他说的也不对啊,我怎么可能是圣人啊,唔,用别人的话来说我大概是个十足的混蛋吧。”
   “唉,也只有你会这么觉得吧。”
   “Friday?怎么会突然提到你妹妹啊?她啊,还是个小丫头啊。我说晚点休息她就乖乖的信了,劝我少吃甜甜圈但是不会像你一样藏起来,铠甲控制的也不如你好。”
   “嗯,对啊,她还需要成长,但是要是你的话我就不会被老冰棍那群家伙打的这么惨吧。”
  “老冰棍那群家伙啊……J,你还不知道啊,你瞧我这一身伤的就是老冰棍他们干的!不就是说要他们登记一下吗,又不会掉块肉。要不是那个冬兵害死了我的父母,我至于和他拼命吗?他可是害死了我的父母啊,我甚至还没来的及和他们说对不起,我为什么要和他们吵架啊!我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我真……是……个混蛋…………”
    “……Jarvis,I  miss  you……”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