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我欲为人》梗,吸血鬼小雪×战火孤雏Gregory的AU文

“No!”Mr.Snow大叫着,但那又有什么用呢,安妮怀中抱着Gregory按下的炸弹的启动装置。“bong!”伴随著爆炸的巨响和滔天的火焰一切都结束了。安妮在火中哭喊着“I'm sorry,my dear.I'm so sorry~Oh,Greg,my Greg.” 她四下寻找着那可怜的婴儿,但是除了火还是火还有那在火中焚烧着的门,她哭着穿过门扉,看到长大后的Gregory在等她。“别哭啦,Mom。”那清秀好看的少年微笑着看她,“你做的很好,这样未来的一切就都不会发生啦。”Gregory伸出手,指着那扇门扉说:“去吧,他们都在等你。”安妮胡乱地抹掉泪痕,想上前抓住Gregory的手臂,“Greg,和我一起过去吧,让他们也看看你。”Gregory微笑着摇了摇头对她说道:“抱歉,我虽然很想去见见我的父母,但我觉得我有更重要的事。”安妮看着他,最后点了点头,“我知道了,那我走了。”Gregory看着安妮过那扇门扉,等安妮的身影消失不见后,他大踏步走向那欲火的门扉,我来了,Myc。扑面而来的是那裹携着热浪的风,但Gregory坚定地穿过门。Snow就那样定定的坐在属于他的王座上,不顾周身的火海静静的看着Gregory。“我就知道你回来,Greg。”他笑着对他说,神情是那样的宁静,已全然没了在众人面前的那种残暴血腥的气息。“Myc,原来你还有这么神奇的能力能看穿过去和未来吗?”Gregory笑着挑起一边的眉对Snow说道。“Maybe,come here,Greg。我们的时间不多了。”Gregory顺从地走到他身边,把自己埋进他的怀抱:“ 我很抱歉Myc,你对我这么好,我却总是忤逆你,最后……还害你死去,”说到这儿Gregory有点儿哽咽,他抬起头看着Snow,眼中泪光攒动似星河闪烁,“但这是为了拯救人类,我不能眼睁睁的看我的同胞受苦而我却享受一切。”他的眼泪滴落在Snow的衣领上,其余的被Snow温柔的吻去。“Don't be cry,my baby。是我长久以来忽略了你的感受,是我的不对。”Snow捧起Gregory的脸,“但是亲爱的,你为什么不肯给我机会呢?我想把你交给安妮让她抚养你成人,而我也不会让吸血鬼大肆袭击人类,为什么你却还是总想要杀掉自己呢?”“Oh,Myc,我当然知道你的苦心,但是就算你不会,谁知道别的吸血鬼心里怎么想呢?亲爱的,原谅我的自私……”接下来的话全部被那个充满侵略气息的吻数堵在唇舌。他们在火中亲吻,他们在火中拥抱,他们在火中消散……

【OTZ写了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鬼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