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闪恩】枕男子

旧粮搬运



  “吾友,你今天回来的好晚呐。”吉尔伽美什打着电玩头也不回的对恩奇都说到。“去做饭吧,我饿了。”
  “饿了你不会自己做吗?别什么事都等着我,只知道玩儿电动买手办,好歹自己动一下吧。”恩奇都没好气的回到。真是的,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差啊。买了个什么鬼枕男子,结果回来却发现根本就不是广告上说好的温柔的性格,反而是拽的要死中二病晚期。拿回去退掉,商家说已经启动概不退换,什么嘛!
   “怎么了?在外面受了委屈,到本王这里来抱怨了吗?”吉尔伽美什放下电玩睥睨着恩奇都。
   恩奇都就这样静静地望着吉尔伽美什,“算了,懒得和你说了。我去洗澡了,晚饭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便转身向洗澡间走去。
   “喂,你到底怎么了?”吉尔伽美什攥住恩奇都的肩膀,把他圈进自己的怀抱。“有什么事和我说呀,好歹我也是枕男子。”
   “没什么,你放开我。”挣扎。
   “喂,恩奇都,这样可不像你啊,你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可都是很好胜的。”
   恩奇都听了这些话之后,心情更不好了。这个吉尔伽美什不知是怎么回事,总是和他说一些《吉尔伽美什史诗》里的事情,真是不知道是不是厂家在出厂的时候把程序设定错了。“你是又要跟我说那个什么苏美尔时期的你和我吗?抱歉啊,我可没有那个时候的记忆。”
   “算了,你还是去洗澡吧。”吉尔伽美什放开了恩奇都。“你现在不适合谈话。”
   “谢谢!”
   恩奇都坐在浴缸里,把头顶在膝盖上,回忆着今天所发生的事……他今年刚刚毕业,在一个小公司做的是电话销售业务,每天要打几百个电话却几乎没有什么人接受这种推销。甚至有的时候还会被人辱骂,却不能表现出不耐还要陪笑着道歉,真是受够了!……不过这都是自己的事情,不该和吉尔发火的呀。唉,一会儿去和他道歉吧。
   “吉尔,对不起。我不该和你发火。”恩奇都低着头对吉尔伽美什说到。“你饿了吧?我去做饭。”
   “看来你心情好了一点嘛,吾友。有什么事说出来与本王听听,我帮你解决。至于晚饭,就不劳你操心了,我已经订好了外卖。”说完抬手指了指厨房。
   恩奇都抬眼看了看厨房那堪比满汉全席的菜色,简直欲哭无泪,“靠!你竟然订了这么多!这个月肯定超支了。”
   “没关系,这个你拿去。”吉尔伽美什递给恩奇都一张彩票,“今天中午从窗户那里飘进来的,别小看本王,本王可是有黄金律的男人!”
   “呵呵,我看我以后也不用去上班了,干脆靠你养我好了。我也不用去干那种令人讨厌的事情了。”
   “令人讨厌的事情?有谁对你做了什么吗?竟然敢对吾友不敬,看我去讨伐他!”
   “喂!你本体是一只狮子玩偶,怎么可能去讨伐别人呐,还有你的人设崩了吧。”
   “心情好点了没?”
   “嗯,谢谢你,吉尔。”
   “呵,没事了就好。我可不想跟一个浑身低气压的人共处一室。赶快吃饭,然后去睡觉。”
   “不是滚床单吗?”
   “ 行啊,满足你。”
   “算了,当我没说。”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