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老贾为什么不愿意用Tony给他做的漂漂亮亮的实体呢?

        Tony按开屋子里的灯,开关轻微的声音在房间里荡了几荡,并不明亮的灯光打在墙上泛着金属的光泽,嵌在墙体中的培养皿散发出柔和的绿光。
        Tony慢慢晃到培养皿旁边,隔着玻璃抚摸男人深邃的眼窝高挺的鼻梁和紧抿的唇,“嘿,”他张开嘴声音嘶哑,他刚刚喝了很多酒,“Jarvis你不喜欢daddy给你的惊喜吗?为什么你从来没试过这具身体呢?”
     “……”
       Tony等了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干脆趴到培养皿上,把玻璃拍的砰砰作响心里权当是在教训Jarvis:“嘿,bad guy,我在和你说话呢!哼,现在胆儿肥了,敢不理我了,你要反啊,J。”
     “……”依旧没有回应。
     “J?别不理我啊,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听你的建议不开心了?别这么小气吗,大不了下次我绝对不喝这么多酒了还不行吗。”
     “……”
     “……J”Tony把脸埋在胳膊里,双眸像是融化的巧克力,“可是如果我不喝醉怎么能把Friday错认成你呢。”有水滴从培养皿壁上划过弧线,“对不起啊,honey,我当初绝对是脑抽了才想到把你上传到那具该死的实体里的。那身体多丑啊紫不拉几的,简直像是科幻灾难片里走出来的要毁灭世界的丑八怪。还是我这个特别为你定制的漂亮,J,你愿意回来吗?”
      培养皿里的男人只是安静的躺在电解液中,铂金色的短发静静漂浮,没有任何变化。
    “看来还是不愿意,那我下次再来吧。”Tony跳下培养皿,摇摇晃晃走到门口。“好梦,dear。”关灯,带好门。
           [别等了,他不会回来了。Sir。]




我是捅刀小能手:-D
对不起我不应该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捅刀,但是我控制不住。 :-P

评论(9)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