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只是脑洞而已,要是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抱走去码长篇什么的

   一名身穿哥特式华服的少女站在魔法阵前,并未吟诵咒文只是轻声说到,“出现吧,英雄王吉尔伽美什!”接着赤红的魔法阵便开始泛出不详的黑色,随即喷涌出大量的黑泥,黑泥之中束缚着一个金色的英灵,那正是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阿拉?”少女歪头看着眼前的英灵赞许到,“呵呵,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啊!果然不会那么轻易的被污染啊!啊啊啊~真是太棒了!吉尔!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吵死了,女人!给本王闭嘴!”吉尔伽美什抬起头来,蛇一样的竖瞳散发出让人脚软的威压。

但是少女却像是没有注意到一样自顾自的用一种悲伤的语调说到,“吉尔好凶啊,人家召唤你来可是为了帮你啊。”

    “帮我?凭你这个有了人格变得像个疯女人一样的圣杯?你这个样子能做什么?”

    “我当然是能实现大家的愿望啦!但是我现在想优先实现你的愿望哦。”少女向前一步,“那可悲的愿望想想就觉得可口啊,”跨入魔法阵之后黑泥立刻与裙子融为一体,“放弃那可笑的伪装吧,你真实的愿望我早已洞察,只要你有愿望我便能知晓。”踮起脚环上英雄王的脖颈,“所以放弃吧,”喷出的气息在吉尔伽美什的脖颈幻化成黑雾,“成为berserker,我来实现你的愿望。”黑泥快速的爬遍金甲留下血管一样蜿蜒的赤色花纹,将金色的光芒吞噬殆尽,而那双本就如同红玉的眼睛却更加赤红,只是原本的高傲与不屑被深不见底的虚无所取代。少女轻柔的在英雄王唇上烙下一吻,像母亲于自己的儿子,又像妻子于自己的丈夫。做完这些之后她向后退了几步细细端详着自己所创造的艺术品,“奇怪?为什么有一种不协调感呢?…………啊,那双眼睛太亮了!”少女抬手从黑泥之中拿出一个类似于眼罩的东西为其佩戴。“这么美丽的眼睛怎么能被别人看到呢!……嗯这样就好了!”做完所以的工作之后,黑泥松开了吉尔伽美什。少女微笑着对王者说到,“撒,去吧,吉尔伽美什!将你深埋于心的神赐之子带到我的身边,届时我将实现你的愿望!宝具什么的无需在意,你大可肆意使用,我会为你提供加成,就算一夜结束这无聊的战争也没有关系!”

    少女的话音落下之后,被污染的王者开始向着自己期待了千年的珍宝突进——

    “啊,”少女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在你们回来之前我就先休息一会吧。”此时的黑泥早就在少女说话时变成了一张带有帷幔的大床,少女慵懒的躺在床中安静睡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