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17

   现在是下午五点。

   “小智,爸爸回来了!看到爸爸高不高兴?” 苏凯文一把将小智拥进怀中。

   “最想爸爸,”小智小声回答,“爸爸出国,哥哥不开心。”

   “嗯,爸爸知道哥哥不开心了,所以我们去哄哄哥哥好不好呀?”苏凯文用鼻尖蹭了蹭小智的脑袋。

    “嗯!”

苏凯文把小智抱到后座上,“那座好了,咱们去找哥哥喽!”

苏凯文骑着车子一路狂飙,来到了学校的训练室。

“小智,爸爸想了一个计划。一会儿爸爸敲门,你就冲过去抱住哥哥,好吗?”

“爸爸去。”

“哎呀,不行不行,爸爸惹哥哥生气了。”

“爸爸去,道歉。”

    “小智,拜托你了!你也很喜欢哥哥的吧,要是哥哥讨厌爸爸哥哥就会离开的。你也不希望哥哥离开吧,所以你去劝劝哥哥好吗?”苏凯文见自己儿子不为所动,只好拿出一招所有家长都会用到的方式——吓唬。

小智静静沉默了一会儿:“好吧。”

“嗨!我就知道儿子最棒了!你一定不会再想让爸爸成为单身狗的,我真是爱死你了,小智!”苏凯文高兴的拉开了门,“去吧,儿子,爸爸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小智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但还是乖乖地跑向了许诺的怀里。

许诺看着突然朝自己跑过来的小人儿吓了一跳,但还是快速的张开了手臂,让其扑进自己的怀里,“小智,你怎么来了?”

“爸爸找哥哥回家。”

“但是哥哥还要训练呢。”许诺有点儿为难的看着自己的队友。

小智看着许诺为难的样子扁了扁嘴,“小智,想哥哥。但哥哥有事儿,所以不打扰。”说罢想挣开许诺的怀抱跳到地上。

许诺看着小智这副伤心的样子,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还是儿子最重要啊,训练什么的都靠边站吧!“好啦,哥哥跟你回家。”说完又紧了紧怀抱,转身对自己的队友们说,“今天就这样吧,我先带小智回家了。”

这下言蹊不乐意了,“学长,还有几天就校庆了!我们不抓紧练习真的好吗?”

“节目固然重要,但我觉得孩子更重要。”

“学长!”跺脚。

许诺撇了言蹊一眼,“同样的话,我不想说第二遍。”说罢头也不回地便离开了训练室。

“喂,你打算在哪里躲到什么时候啊?”许诺看着楼梯拐角的苏凯文问到。

苏凯文揉着头发从拐角里蹭出来,“哈哈,阿诺,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许诺看着他这小心翼翼的样子,觉得真是有趣:“笨蛋,我早就不生你气啦,回家吧!”

待许诺走远之后,言蹊气愤的尖声大叫。“嘁,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魏歌冷淡的看着这个女人发疯,同时进行语言嘲讽:“言蹊,你有什么资格发脾气?害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原凶不就是你吗?你到底在奢求什么?让他再次爱上你?呵,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到要看看,等他恢复记忆之后你要怎么收场。”

“呵,得了吧,魏歌,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心思吗?你不也是冲着许诺来的吗?你这个gay。”

“但我可从未妄想过占有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