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我竟然活着更文了!QAQ发了一天传单晚上八点才回家,真是累死我了!这么晚更文,大家不要介意哦。

16

   苏凯文回国后便急匆匆回到学校去找许诺,但却没想到许诺和一个女生亲密无间的坐在一起。其实并不是这个样子的,只是言蹊坐在许诺旁边自顾自的说话而已,但大概所有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吧,所以苏老师看到这样的场景便丧失了思考的能力,一心以为是许诺移情别恋?!于是默默的蹲墙角偷听。在许诺听言蹊自说自话一个小时毫无反应后她终于放弃了。

   “那许诺学长,那今天就谈到这里好吗?下午四点的训练请你务必到场。我就先走啦!”那种活力四射的样子还真是叫人移不开眼啊。

   但许诺只是轻轻瞥了她一眼,淡淡道:“行,我知道了,下午四点我会准时到的。”

   言蹊见许诺是这反应,气的只想跺脚。但许诺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她并没有立场发脾气。而且就算许诺记得,她也没有立场发脾气。所以只好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吞,皱着眉气呼呼的转身走了。

   苏凯文本想见言蹊离开后就上前给许诺一个惊喜,但却因为习惯性的目送情敌离去而看到了一个他认为最不应该在这里看到的人——唐秀娟!她来这里做什么?她应该没有来这里的理由了呀?正如此想着唐秀娟却朝苏凯文这里走了过来。正想迎过去,言蹊却和唐秀娟走到了一起。唐秀娟什么时候有女儿了?她不是没有孩子吗?算了,去问问阿诺吧。

   苏凯文又蹑手蹑脚的绕到了许诺身后,用双手蒙住许诺的眼睛,幼稚的掐着嗓子说道:“猜猜我是谁?”

   许诺连想都没想,脱口而出:“魏歌,别闹了,我在看歌词呢。”

   这下苏凯文不开心了,撤掉蒙住许诺眼睛的手,坐在他旁边,郁闷道:“阿诺,我才离开才几天呀!你就听不出我的声音了,还有了两个相好的。”

   许诺听着旁边的人略带撒娇的抱怨吃了一惊:“苏凯文?!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不是跑了吗?”

   “噗!我跑了是什么鬼呀?”

   “你不是一声不吭的去了美国吗?这么多天都没有给我打过一个电话,我给你发送的视频请求也不回。”

   “那我也不是跑了呀,我只不过是有些事情想向我父母求证而已,因为太心急了所以才没有给你打电话,而且我这不是回来了嘛。还有你还没有跟我说你那两个相好的是怎么回事呢。”

   “呵呵哒,行你乱跑就不行我找相好的呀?”说完抱着书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图书馆。只留苏凯文一个人在原地不明所以。

   听苏凯文描述完这件事儿之后,路小楠简直想给他个爆栗呀!“苏凯文,你真是向我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你是不是傻呀?你一声不吭地走好几天,人家为了排解忧愁建了个乐队和朋友聊几句,到你这儿就变成什么相好的了?你脑洞也真是突破天际!”

   “欸?是这个样子的吗?可是我看他跟那个女生挺亲密的呀。而且我蒙他眼睛的时候他竟然叫了魏歌而不是我。”

   “拜托,你哪个眼睛看到许诺和言蹊亲密了,许诺他一直都是对那个女生爱答不理的呀,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至于那个魏歌,他是个男生只是和许诺在音乐创作上很有缘而已。”

   “可是……”苏凯文还想说什么。

   但路小楠干脆利落的打断他,“停,没有什么可是,许诺和他们只是朋友,你别在这儿胡思乱想了。还是赶紧把小智接回去,买点儿东西,找你老婆道歉去吧!”

   “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