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15

   美国,苏凯文家。

   “爸,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苏氏的总裁会找上我?”

   “……”

   “都这个时候了,你们还不打算告诉我真相吗?”

   苏爸爸叹了一口气, “唉,好吧。我就告诉你当年所发生的事情……”

   “秀娟,我们离婚吧。我知道这么说很对不起你,你为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而我却爱上了别人。但是我还是要跟你坦白,因为这样才是对你的尊重。”苏爸爸的语气虽然诚恳但脸上却洋溢着幸福。

   唐秀娟看他这个样子,心如刀绞。原来这几年的感情什么都不是,“那我们这几年算什么?你真的爱过我吗?如果真的离婚了子涵怎么办?他才刚一岁啊。”

   “这……子涵我来带。”

   “不可能!子涵我会带走,你想要你就去让那个女的给你生一个呀!”

   “秀娟,你别这样。我把我把公司交给你,你让我带子涵走行吗?”

   “我告诉你,你别太过分了!你把我抛弃了,还要跟我抢子涵!我要你那个破公司有什么用?”

   苏爸爸摘下眼镜 ,擦了擦后又带上,“最后我们我们闹上了法庭,法庭把把你判给了我。而我觉得对不起她,还是把公司给了她。总之,大概就是这样吧”苏爸爸牵过苏妈妈的手,“唉,是我们对不起她呀,你还是听听他要跟你说什么吧,就当做是替我们补偿她。但决定权还是在你手中,毕竟这都是我造成的。”

   苏凯文沉默了一会儿, “嗯,我会的。明天我就回国,然后去找她。”

   “你不在家多待几天吗?”父母对苏凯文这么急着离开有点儿惊讶,“你是觉得我们……”

   “当然不是,”苏凯文打断了父母的话,“我并没有觉得你们怎么样,毕竟感情是你们自己决定的,我无权插手。我急着回国,只是因为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在等我。”

   “凯文,你有女朋友了?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们看看?”

   苏凯文表示有点无语,“妈,你态度变得这么快,真的好吗?”

   “哎呀,儿子,你真是的,别总是说我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