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栀子花开(凯诺)

09

   两人在日本玩了一个星期才回国,小智想苏凯文和许诺想得不行,连续两个星期跟在这两人屁股后面形影不离,让路小楠郁闷的不行,说小智是个小白眼狼,苏凯文是大白眼狼,以后再也不帮忙带孩子了。

   这一晃暑假就过去了一半,还好许诺没有作业,不是在家吃喝玩乐带带孩子,就是和苏凯文秀恩爱闪瞎狗眼完爆单身狗引发FFF团的愤怒,悠闲的简直惨绝人寰。

   那是一个清晨的午后,呸,这什么玩意。总之就是苏家三口睡得昏天地暗的一个午后,路小楠“噔噔噔”跑他家敲门来了,“苏凯文,你在家吗?开门!”

   “卧槽!地震了?”许诺被惊的从沙发里滚到了地上,正巧砸在了苏凯文身上。

   苏凯文表示自己其实是被砸醒的,“什么啊?有人敲门吧?”

   许诺从苏凯文身上滚下来,“哦,那你去开门啊。”

   “哦,”苏凯文只得不情不愿的起身开门,“那你把小智叫起来。”

   等苏凯文把路小楠迎进客厅后,却看到许诺和小智又在地毯上睡作一团。

   “算了,别管他们了,你这是有什么急事啊?”

   “他要跟我求婚!他竟然要跟我求婚了!”

   “谁啊,那个姓林的啊?”

   “嗯。”

   “那你答应他不就好了,反正你也该嫁人了!”

   “(#‵′)靠,老娘是找你商量事情的,不是让你告诉我我该嫁人的!”

   “息怒息怒啊!您说该怎么办?”

   “明天他约我出去,你们也过来。”

   “啊?你们俩出去约会,我们跟着算什么事啊!”

   “把关,亲友团行吗?”

   苏凯文还想说什么,却路小楠挥手制止了“行了,什么也别说了,就这样了,地址晚上给你发过来啊。”说完就头也不回的出了苏凯文。

    苏凯文看了看地上那两个睡得昏天黑地的家伙无奈的叹了口气,“喂,小智,阿诺起来啦!”

    小智这孩子乖的很,苏凯文叫了两声就爬起来了,自己把毛毯折好收拾起来。看许诺就不行了,各种耍赖不肯起,“阿诺,你要是再不起床,我可要吻你了。”

    许诺听了苏凯文这句话之后,立刻从地毯上弹了起来,“苏凯文,你这个流氓,怎么能当着孩子的面做这种事情!”

    “孩子,哪有孩子啊?”苏凯文装傻。

    “当然是小智啊,你这个样子会教坏他的。”许诺义正言辞的批评苏凯文。

    “嗯哼,小智啊。他已经起来啦,现在在卫生间,可看不到咱们两个在干嘛。”

    “哦,哎呀,你躲开。”许诺推开凑过来的苏凯文,“刚刚小楠姐来干嘛啊?”

    苏凯文没有得逞,只得做回地毯上乖乖的回答许诺的问题,“小楠说明天要咱俩跟她一起去和林光耀约会,还美曰其名说是要咱们把关。”

    “是去玩吗!”许诺一听来劲了,“诶诶,你不知道最近市郊的度假村建好了!咱们去那吧!”

    苏凯文看着许诺兴奋的样子不禁好笑,“可是地方还没定好,不一定去那吧。”

    “切,这你就不懂了吧。追女生一定要能彰显自己的魅力,那个富二代一定会选哪里的!”许诺说得笃定。

    傍晚路小楠打来电话,果然地点就定在郊外的度假村。许诺自豪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