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栀子花开(凯诺)

越来越逗比了,我真的控制不住了,苏老师,凯诺,对不起。

03

   苏老师表示自己现在很不好,因为许诺每次看到他就会保持5米距离,就算一不小心碰到了也会装作没有看到他。嘤嘤嘤,苏老师表示他的骄傲受到了伤害!郁闷,真的很郁闷。

   “靠,苏凯文你又怎么了,为什么我最近只要看到你你就是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啊!”路小姐表示自己很无奈。

   “嘤嘤嘤,小楠你一定要帮帮我,现在许诺看见我就躲啊!”

   “哦,还是因为那天中午的事啊?”

   “嗯。”

   “嗯,你个头啊!那你不会和他好好谈谈吗?你傻啊!”

   “可是他总是躲着我,还无视我啊!”苏老师表示自己很无辜。

   “你不会把他叫到办公来吗?”

   “可是他又没有犯什么错。”

   “唉,真是服了你了。他的下节课是你的,你出个难题为难他,然后说他基础不好,要他下课来你办公室给他补课咯。”

   “哦,对哦,我怎么没想到啊!”兴奋脸。

   “因为你傻咯!”嘲讽脸。

   ……

   “同学们,准备上课,现在开始点名。”

   “哦哦哦,你看,苏老师这样好像《扎职》里的阿霆大佬啊!好帅啊!”女配一一脸兴奋。

   “嗯嗯,对啊!上课时是黑道大佬,下课时是傻白甜,这种反差萌真是太棒了!”女配二痴汉脸回答道。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你们俩真是够了,到底是上课还是犯花痴啊!许诺看着这两女花痴腹诽。

   “许诺,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苏凯文一脸严肃的盯着许诺。

   “苏老师,我……我不会。”靠,早知道会被提问就不听那两个女生犯花痴了!苏老师现在好可怕,像是要把我吃了似的!

   “唉,真是的,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下课来我办公室。”

   “哦~那个叫许诺的男生好可怜,全程被苏老师霆哥脸注视呢。”

   你们两个碧莲够了!到底是谁害的啊!不过刚才苏老师的表情真的好可怕。于是许诺同学就在担惊受怕中度过了整节课。

   “扣扣”推门,“苏老师,我进来了。”

   “请进,过来坐吧。”拿过旁边老师的椅子。

   “我还是站着吧。”过来被批评怎么能坐啊,“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听讲的。”

   “哦,没事的。你坐吧。”推椅子,“而且我也要向你道歉,那天中午真是太对不起了!我不该那么冒昧的!”

   坐下。“哦,那件事啊,我没有放在心上啦!”

   “怎么可能,你别安慰我了。你要是不放在心上为什么躲着我,无视我啊。”

   “哎呀,不是你想的那样啦。我是因为要和朋友一起去图书馆啦。你也知道我之前有很多事都忘了嘛,所以要把之前的知识补回来啊。无视你的事我没印象啊。”

   “就是昨天在图书馆啊,我还向你招手了。”

   “哦!那天我没戴隐形眼镜。你也知道近视的人看什么都是模糊的。我那天只看到了一个人影在挥手,等我想仔细看的时候就不见了。我还以为是认错人了,没想到是你。”

   “哦,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要不你来我家吧,我帮你补课。”

   “真的可以吗?苏老师学校不是规定老师不能办补习班的嘛。”

   “我又不收你钱,帮助朋友不行啊!说真的,你来不来?”

   “来来来,这么大的便宜当然要占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