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锁龙井

胡乱写写
                  

                    
        我是一条小有修为的白龙,再海泉过着还算自在的日子。
        有一天一个人找到了我,他的样子我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他对我说:“龙神大人,我们再规划新城时发现了几口海眼,想必将来成落成之后定是隐患,所以希望您借您之力镇它几年。等桥旧了,修起桥翅了,路灯朝上不朝下的时候您就可离开,以后百姓们也会建庙供奉您的。”
        看着他满怀真挚与期待的眼神,我知道他说的都是实话。我身为龙有漫长的生命,桥旧了,修起桥翅了,路灯朝上不朝下又能有几载呢?“建庙供奉就不用了,我只要帮了你们也算大功一件了,够了。”
         然后我便去了那海眼,看着人们一点一点建起新城,可那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腻烦之后我陷入了沉眠。
        这一睡不知是多少年,等我睁眼之后发现我的头顶之上建了一座岳王庙,桥也还没修,是我呆的时间还不够吗?
        于是我继续等着,大概是过了几百年,我注视着人间的变化,期间也有人来拉过绳索,我以为是时间到了便向上飞去,可我刚刚到井口他们又将绳索放下,我只好又回到井里,我又等啊等啊,可是一直没有人告诉我时间到了,他们是把我忘了吗?
        不,怎么可能,一定是时间还没到,他们一定不会忘了我的。
        因为人类都是善良的生物啊。

梗就是锁龙井的传说和逸闻。

把自己写哭也是没谁😂龙好可怜,为什么要骗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