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旧粮搬运
写烂的临终梗




“恩奇都啊,事到如今你为何哭泣,是因后悔站在我这边吗?”王为挚友拭去腮边的泪水。
   “并非如此,我亲爱的吉尔。”恩奇都握住吉尔伽美什的手,“我只是想到你今后将孤独的活下去,就不禁泪水长流。”
   “你既知如此,为何还要离我而去!”
   “吉尔,别这样。真正的王者,必须要学会舍弃!”
   “闭嘴!本王不许你死!这是命令!”
   “吉尔……”
   “恩奇都,你明知道的。我什么都能舍弃,却唯独不能舍弃你。”王执起挚友的手,亲吻他的手背,卑微的向他祈求。
    “我的王者,请你不要为了我哭泣。就算我的肉体消逝,我的灵魂也会永远追随于你。所以,请不要在这里止步,向着你所认同的王道勇敢的迈进吧!”恩奇都将吉尔伽美什拥进怀中,吻去他眼角的泪水。
    ……
    恩奇都,你曾承诺过,你会永远陪在我身边的啊。王抱着挚友的身体低声哭泣,七天七夜不肯离去。最后,乌鲁克的王者终于相信挚友早已死去。『他把朋友的遗体小心翼翼的包覆,就像为新娘穿上嫁衣。』(这句话出自《吉尔伽美什史诗》译本)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