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三生三世不相忘》采访笔录

旧粮搬运,并没有这个小说,因为我懒_(:3」∠❀)_

#霆峰# #《三生三世不相忘》采访笔录# 已正式上线,来看看 #陈伟霆# 和 #李易峰# 这两位国民男神是如何看待 #腐文化# 的吧。

注意!此处涉及的皆为电视剧版与原著小说无关,所涉及到的电视剧有《古剑奇谭》,《活色生香》《缘来幸福》和网络剧《盗墓笔记》。

霆:陈伟霆 峰:李易峰 翼:当然就是本人啦!

翼:(站在门口,奸笑)诶嘿嘿嘿~听峰峰的助理说他今天自由活动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于是我们就先来找伟霆了!(敲门)

霆:(开门)Hello!

翼:Hi!等等,我是《三生三世不相忘》的作者,跟你约好今天来采访的。

霆:哦,是你啊!快进来吧。(海狸先生招牌笑)

翼:(走到玄关处)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峰峰也在这里,还睡眼朦胧的是怎么回事儿?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要不我下次再来吧!

霆:(捉住我的手腕)不是里想的那辣样啦!峰峰只是在我这里玩而已(说完露出一口大白牙)

翼:嘤嘤,等等你太帅!我要给你生猴子!(扑向伟霆,被摄影师拦腰抱住)放开我!我要给等等生猴子!(大力挣扎)

霆:作者,里要控记住里记几!我已经有阿sa和一花果山的吕皇了!

翼:(立刻站好)咳咳,对不起啊,刚才有点失态。而且…人家也是女皇啊。(对手指)

霆:…哦,那就抱一下哦(张开怀抱)

翼:真的可以吗?(激动的想哭,大力抱)等等,你真是太好了!我就是喜欢你这种暖暖的性格,此生不悔做女皇啊!(蹭)

霆:嗯嗯,我知道了,也谢谢你这么喜欢我(笑)

翼:不谢不谢。(急忙摆手)

霆: 那进来吧。(走到峰峰旁边)峰峰起来了,有人来采访哦。

峰:(从沙发上爬起,迅速坐好,微笑)你们好!

翼:(做捂心状)我的天,峰峰也好帅!笑的好治愈呀!不过,我只饭等等,峰峰,你不会怪我吧!(小心翼翼)

峰:(淡然一笑)没事啦,又没有人规定喜欢威廉哥的人就一定要喜欢我。

翼:(心想)可我萌霆峰,却不饭你哎。想到这儿我就会有一种罪恶感,不过我萌的所有cp,都是对攻方的好感多哎。(挠头)嗯,我明白了。那,我们接下来进入正题吧。首先你们看过这篇文了吗?有什么感想?

霆:看过了,嗯,怎么说呢?蛮有意思的设定吧。不过我真的不是小哥。

峰:没看完,同人文中的奇葩,文风诡异多变,逗比居多。

翼:(泪目)峰峰,我知道我的文笔很烂,但也不要这么直接吧。下一题,你们怎么看待越苏和尘远?因为伟霆没有演小哥所以就不问瓶邪了。

霆:大师兄对屠苏只是兄弟情,百分百的,真搞不懂你们为什么总是想歪。安逸尘对宁致远的感情很复杂,说不清楚,你们必须要仔细看剧才能理解。

翼:等等,你胡说,你个打脸狂魔双标小王子,在贴吧访问时和现在说的完全不一样,别和我解释(挥手阻止,艾玛,我真是太霸气了)峰峰,你呢?

峰:要我说啊,大师兄对屠苏是好。而且为什么是越苏不是苏越啊?我演的屠苏有那么受吗?还有我说过我站苏越的吧?(包子脸)

翼:峰峰,别这样啊,越苏只是一个代号不代表攻受的(唉,这话说的好违心啊)苏苏很攻的,一点儿都不受(才怪)而且峰峰,你还没评价尘远呢。

峰:哼,你们自己去看吧。

翼:好吧,那么也希望大家去看伟霆和峰峰共同出演的《活色生香》。接下来是个比较敏感的问题,只提问峰峰,峰峰你觉得是伟霆演小哥还是杨洋演比较好?

霆:哇!你这个问题太坏了,这不是为难峰峰嘛。我和粉丝们是没什么啦,不知道杨洋他们那边会怎么想啊。

翼,等等,你放心。绝对没事儿的,因为我这个节目没什么人看的(泪目)峰峰,想好了没?

峰:(点头)嗯,差不多吧。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各有各的长处的。威廉哥有威廉哥的长处,杨洋有杨洋的长处。其实他们的演技都是很棒的,不过我觉得杨洋的气场没有威廉哥强,如果换成威廉哥的话,我估计又是瓶邪党的天下了。不过还好是杨洋演的。

翼:(扶额)峰峰你对做攻是有多大的执念,这只是cp又不是真的。

峰:那也不行,你们都给我说“邪瓶王道”。(女王范儿)

一票人:邪瓶王道!!!

峰:(满意点头)这还差不多。

翼:那,伟霆,峰峰你们怎么看待腐文化呢?

霆:怎么看待啊?感觉现在好多小女生都腐了,看到两个男生在一起就好兴奋啊,搞不懂(耸肩,皱眉)

翼:(奸笑)嘿嘿,等等,我告诉你哦。其实腐男也很多的,不过大部分都是站百合的。

峰:(摸下巴)现在腐文化呈现出一种流行的趋势,已经渗透到了真人影视圈。所以我认为制作人们应该抓住这个机遇,吸引更多的人,来拉高影视产业的GDP。(政委上身)

翼:艾玛,李政委真是好总结!不会为政治课代表,大家鼓掌!

一票人鼓掌。

翼:下一题,请问你们两个人怎么看待霆峰这对cp呢?反感吗?

霆:我倒是没什么啦,他们也是因为喜欢我们才这样做的。只要不太过,我是不会介意的。

峰:非 常 介 意!(咬牙切齿)为什么我和威廉哥在一起我就是受?为什么峰霆就没有几个人?威廉哥不就比我高一点儿吗?不就身材比我好一点儿吗?(怨念脸)

翼:(干笑)峰峰,你不要这么介意啦。不是还有邪瓶嘛!毫不大意的去意淫小哥吧!加油!(握拳)

霆:(鄙视脸)

峰:(不屑脸)

翼:欸,我说错什么了吗?好受伤!为什么这么看着我?心塞!(消沉)好吧,我们来看最后一题。如果让你们演一对儿同性恋人你们会演吗?

霆峰:(对视良久)……会。

翼:(诧异)为什么?我以为你们不会,怕被别人说成刻意卖腐。

霆:(摸鼻子,看峰峰)因为如果是自己的好兄弟,可能会放的比较开吧。

翼:欸,不是说对兄弟不容易下手吗?

峰(不爽打断)你怎么这么多话!因为我们是兄弟而且剧情需要嘛。还有你说的那些男女闺蜜吧。对自己的好朋友当然要比对一个陌生男人更放的开啊,蠢蛋!

翼:峰峰说的好有道理 ,我竟然无法反驳。

翼:(特写,微笑)好了,《三生三世》的采访就到这里了。感谢陈伟霆和李易峰俩位国民男神能在百忙中抽空参加我们的节目。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的本人的霆峰同人小说《三生三世不相忘》。最后也希望大家能收看霆峰二人接下来要播出的新剧《活色生香》。而且峰峰的网络剧《盗墓笔记》和伟霆的电视剧《缘来幸福》也正在拍摄中,预祝收视长虹!大家再见!(挥手)

片尾曲《剑喋》又名《喋伤》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5933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59331

霆:大家好,我是陈伟霆。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大家还满意吗?请关注我的新剧和作者的霆峰同人小说《三生三世不相忘》,它一定会让你耳目一新的。(微笑)

峰:大家好,我是李易峰。请关注我的新剧和作者的霆峰同人小说《三生三世不相忘》。这篇文一定会让你三观尽毁的(嫌弃脸)请大家一定要去她的新浪微博@王奚陈_后知后觉的幸运E,用唾沫淹死她。

翼:(哀嚎)峰峰,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你就不能和伟霆那样说吗?!果然你对我不饭你这件事情有怨念吧!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