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记梗

ooc到没边,性格崩坏💔💔💔
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崩╰(〒皿〒)╯潰▃▄▅▇◣


          

          
            啊啊啊阿我不能再做咸鱼了,我要画画(\#-_-)\┯━┯要画私设幼年版贱虫!得了绝症绝症但是麻麻拼命救回来却毁容了的7岁贱贱(我好可恶啊,居然让这么小的孩子毁容QAQ)!被遗弃的小蜘蛛!非常慈爱的太太!
故事一,贱贱和太太:
“mama,我回来了!”
“哦,亲爱的,你这面罩是怎么回事?”
“嘿嘿,帅吧,mama。这是我和鼹鼠一起做的,叫‘死侍’。是个卖座的好名字吧!”
“那我的宝贝是打算要做一个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吗?”
“不,我只是要做我自己。”
“?……亲爱的,你是不是怪妈妈当初没有放手?”
“当然不是,mama,我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有我在一切都会好的,你别自责。”
“wade,妈妈有你真是太幸福了。”
故事二,贱贱和小蜘蛛:
“mama,我在树下捡到一个小宝宝,他好可怜啊,我们收养他吧!”
“你检查过了吗?确定宝宝是被遗弃的吗?”
“嗯,是的,mama。他的身边有一张纸条,所以现在我们能收养他了吗?”
“ok,my boy。”
“那我可不可以叫他‘小蜘蛛’因为他身边有个蜘蛛玩偶嘛。可是我想只有我才能这么叫他,那就让别人叫他‘蜘蛛侠’好了!可是mama要叫他什么好呢……”
“我叫他peter就好了,因为纸上有写名字啊。”
故事三,贱贱和小蜘蛛都长大啦!虽然觉得毁容才是贱贱的标配但还是想露一下瑞安的帅脸啊:
“妈妈,我回来了。”
“wade,亲爱的你终于回来了,都几个月没见了,妈妈好想你啊!最近工作还好吗?”
“嗯,还不错。妈妈你最近怎么样?”
“嘿嘿,儿子,妈妈最近新学了一手,给你展示一下。”
“等等等等,这是干嘛?”
“给你化妆!”
“妈?”
“是妈妈不好,害你变成这样。”
“ok,只许这一次。”
“mum,真是妈妈的乖孩子!”
“妈?你在干什么?!您找了一个男朋友吗?虽然我并不反对您找男朋友,但是您也至少找个和您差不多的吧,这个人和我哥差不多大呀,妈!”
“Peter,你想多啦,这是你哥。”
“……您把您这半吊子的特效妆技术用在我哥身上了?您还记得您上次给吧唧叔叔画了一个烟熏妆,把Jarvis叔叔的眉毛画到浅的看不见,而被steven叔叔和Tony叔叔念了好久嘛?”
“Peter你这孩子真是的怎么总是拆妈妈的台呀,这次画的多棒呀。”
“嗯,妈,我能揭下来了吗,好热。”
之后大概还有一个结婚梗的故事四。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