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脑洞求认领

       讲真,你们有没有人要写一个复生的AU啊!就是那个英剧《复生》的梗(顺便安利一下,小清新僵尸片,可好看了。我超级萌新梅小天使和西蒙大叔这对啊,可惜被砍了QAQ)。
        故事从钢1推销武器那里开始,但是妮妮被绑架之后和绑匪头子谈崩惨遭杀害,幸好得以保留全尸被运回回美国安葬。之后就是复生狂潮席卷美国(?)妮妮就是第一批复生者,经过一番治疗之后恢复神志变得和普通人差不多成为一名半死症患者(身体死亡但是有意识和记忆)。
       之后可以分成两条路线走:一种是老贾还是智能管家,然后妮妮排除万险继续做总裁,表面上看上去是丝毫没有受到外界对于半死症种种不好的影响,但是总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问老贾他还是不是人类;第二种就是大概和《复生》原剧差不多,老贾也是半死症患者,可以走第一季竹马小哥的路线,也可以走第二季西蒙大叔的路线,总之到最后就是和妮妮发生了巴拉巴拉不可描述的事情。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和丧尸谈恋爱的梗啊。我之前的另一对cp霆峰也是有一篇《温暖的尸体》的梗的文,真的是爱的欲罢不能,不好意思,扯远了。这么萌的梗太太们真的不来认领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