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再次重温《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我竟然脑补出一段悲情的人兽恋😂😂😂
      在不知漂流了多久之后,我和派终于到达了陆地。我不知道这是哪里,但是对于一只老虎来说只要有丛林便能安家。
      在上岸的期间派一直紧紧抓着救生艇的绳子,我知道他怕船被水冲走。他一直紧紧抓着,直到筋疲力尽倒在沙滩上,无法动弹。他需要激励。我努力跳下船,饥饿使我满步蹒跚,但是我还是努力的表现出原本的优雅,虽然我已经骨瘦嶙峋。我沿着海岸线慢慢走去,我能感觉到派的视线从未离开。但是我不能回头,如果我回头他这辈子大概都会对我念念不忘吧。回去吧,派,你已经得救了,回到人类的世界吧。如果你想我了,可以回来看看,我会在暗处注视着你。
      多年之后派经舅舅的引荐对一位小说家说起了这段经历,最后谈到理查德·帕克时他不禁落泪:“我虚弱得动弹不得,所以理查德·帕克走在了前面。他伸展了一下四肢,沿着海岸走去。在丛林边缘,他止住了脚步。我以为他定会回头看我一眼,骄傲的捋平自己的耳朵,为这段旅程画上一个句号。但他却头也不回地走进了丛林。理查德·帕克——我凶猛同伴,让我生存下来的恐怖伴侣,就这样从我的生命中永远的消失了。几个小时之后,我被一个同类发现,不久之后他带来一帮人救走了我。我像个孩子一样嚎啕大哭,不是因为获救的激动,虽然这也是事实。而是因为理查德·帕克离开了我,就那么走了。我伤透了心……我父亲说的对,理查德·帕克从来没有把我当朋友,即使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他还是头都没回就走了。但我还是相信,在他们的眼里有些倒影之外的东西。我确定,我能感受到,即使我无法证明。即使失去了那么多东西……但最让人心痛的是我没能好好道别……虽然理查德·帕克只是一只老虎,但是我多想告诉他‘都结束了,我们活下来了,谢谢你救了我的命。我爱你,理查德·帕克。你会永远活在我心里,但我没办法再陪你了。’”
【卧槽,你们为什么不给彼此一点时间好好道别呢,这样的话之后就没有那么多遗憾了啊!_(:_」∠)_】

评论(9)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