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下班回家的路上开脑洞想到我画画时喜欢往眼底混一些浅色,感觉自家爱人眼睛里混着自己的标志色特别浪漫。托尼的焦糖色混着老贾的金色也美,但是老贾的蓝色要是混上棕色就怎么想怎么魔性😂
         “Good  morning,sir。”今天的管家先生也依旧尽职尽责的叫起自己赖床的sir。
           Tony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到Jarvis的蓝眼睛对着自己眨呀眨的,淡金色睫毛扇来扇去,眼底透着一小点焦糖色。等等,WTF!为什么Jarvis的眼底多了一点焦糖色,他最喜欢的近乎透明的蓝色无机质眼睛哪里去了?!“J,你介意给我解释一下你的眼睛为什么变成这样了吗?我觉着我的设计很完美不可能会进去脏东西吧。”
          好好管家一脸迷惑的摸了摸自己的眼睑歪着头问到:“有什么问题吗,sir?”
        “你的眼睛里那点棕色是怎么回事?”
        “这个啊,我从网上看到有‘眼睛里混着爱人的颜色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这种言论觉得很浪漫。”Jarvis眼角带笑的看着Tony。可惜后者的脑子里想着的都是Jarvis的眼睛好魔性啊这种想法完全忽视了对方的深情。“而且您的眼睛里也有我的颜色啊。”
        “嗯?有吗?”Tony眨巴着眼表示自己还真的没有注意过。
        “当然。”Jarvis拿起床头柜上的镜子送到Tony手中。
         Tony对着镜子吧拉着自己的眼睛左瞧瞧右瞧瞧。“唔,还真是啊,有一点金色!Jarvis你真细心,我自己都没有发现。”随后把镜子扔到一边直视眼前这个在关于感情方面就变得很蠢的AI,“可是,J,你没有发现你早就把我放在你的某个地方了吗?”
       “当然,我的一切都是属于您的,sir。”
       “噗,我不是这个意思啦!”Tony看着一本正经的Jarvis忍不住笑出声,“我指的是这个啦。”Tony指着Jarvis的胸口,“你忘了这个吗?这可是曾经在我的身体里的。它可以算作是我的心,但是我把它给你了,所以它是你的了。‘你用我的心爱着我’不是比‘我的眼底住着你’更浪漫吗?”
       “可是sir‘你用我的心爱着我’这句话怎么怎么像是自恋吧?”
       “啧,总之赶紧把那棕色去掉,J!”
       “那换成金红色怎么样,sir?”
       “只要蓝色!”

          写到最后是什么鬼(手动再见)我果然写不来糖😂😂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