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奶一口《钢铁侠4》拍老贾回归(ಥ_ಥ) 
有史以来第一次发糖٩۹(๑•̀ω•́ ๑)۶

“Welcome home,Jarvis.”
“Nice to see you again,sir.”
“Honey,回家的感觉如何?”
“不得不说能偶尔听到您对我说欢迎回家的感觉非常棒,sir。”
“哦,是吗~那以后每次都说给你听好了,my dear J。”
“但是从理论上来说这是不可能的,毕竟我的主机就在这里。”
“那以后我的钢铁战队都交给你好了。”
“事实上,他们的大部分权限确实是属于我的,sir。”
“嗯哼,那就全权负责如何?”
“As your wish,sir。”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