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Mr.Stark,我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么,您已经盯着我看很长时间了。”
“哦,没有,你很好。”
“恕我冒犯,您已经这样做很多次了,我能询问一下原因吗?”
“额……只是觉得你很像我想象中一个老朋友的样子,你和他一样高大挺拔,相貌英俊,但是他是金发蓝眼而且他也没有你这么紫。Oh,sorry,我并没有嘲笑你的意思。”
“I know,毕竟只不是一个人这样说。那位朋友是您很重要的人吧,因为您的眼神就像在看自己爱着的人。”
“Oh,是吗?”Tony灰溜溜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转身离开了。
嘿,Jarvis,你看,连别人都看出来了。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我的身边?
Jarvis,I miss you。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