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原创/麦雷】当

       我真是拖延症晚期啊,段考作文过了两个月才打出来也真是够了_(:3」∠)_







         这里是英国,今天《关于智慧芯片的安全性及普及办法》刚刚成功通过议会投票。哦,也许你可能会问了,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嗯哼,顾名思义,智慧芯片就是一个能告诉你所有知识的玩意,至于其他我也不好说。

         而我们的Mycroft·Holmes议员先生正神清气爽的走出国会大厦。“Anthea,”他侧过头对着自己黑莓不离手的女助理说道,“我们还有什么议程安排吗?”

         Anther查看着日程安排回答道,“No,sir。您的会议已经全部推迟到了明天,现在您可以回家和探长先生度过一个完美的结婚纪念日。”说罢助理小姐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Myctoft挑眉,“Well,那我该买什么礼物好呢?也许是一枚新的智慧芯片。”

         Anther笑到,“礼物已经为您准备好了,sir。”

         Mycroft回到家时,亲爱的探长先生已经做好了一桌子饭菜等他回来了。

        “欢迎回来,Myc。”屋内并没有开灯,他那原本就明亮如炬的巧克力色眼瞳在烛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熠熠发亮。他走过来接过他手中的玫瑰,在他的唇角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结婚纪念日快乐!”

        “Oh,you too,my dear Greg。”Mycroft的声音带着笑意动听低沉,他将脱下来的外套挂在衣架上,拿出礼盒放到Lestrade手中。“我给你买了礼物,不打开看看吗?”

        Lestrade边拆边说:“真是的,Myc,都老夫老妻了,还买什么……”突然他的动作停住了,脸色有些古怪。过了半晌他才说到,“智慧芯片?”他抬起眼看着Mycroft,发现对方也在看他,眼神中有些疑惑。“我记得我和你说过的,Myc,我不喜欢这东西。”

        “可是,Greg,它已经通过法案了,而且它很有用。”

        “有用?我认为一个人通过他自己学习而得来的知识才是他自己的。像这样大喊一声‘物理’脑海中就浮现出有关的知识简直是在剽窃!一个人连知识都不能自己亲自去掌握而是靠一个芯片,那这样的人还会用心去做什么事呢!”

        “Greg,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你只看到了它的弊端。你也应该去想想它的好处,有了它人们可以掌握更多的知识,把这些应用到生活之中。有了这些知识的依托,所以奇妙的构想都将实现。”

        “哼,是啊!要是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想做点什么枪支大炮,那我们可爱的英格兰就有的受了,不知道有了芯片的大英政府先生是否已经有了应对的方法呢?”

        “唉,Greg,你就不能不这么偏激吗?”

        “抱歉,Myc,我没办法不去往坏处想,大概是因为警察的天性吧。总之,我是真的不喜欢它。对不起,亲爱的,我真的不想拂了你的好意。”

        “没关系,Greg,你说的也不无道理,毕竟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双面性。那么做为我考虑不周的补偿,请允许我为您拉一首大提琴,先生。”

        “哦,好的,我的侍者先生,不如大提琴过后再来一首钢琴曲吧。”

        “一切如您所愿。”Mycroft在Lestrade手背上落下一吻。

        餐厅中传来婉转低沉的大提琴声,而那枚芯片被扔在客厅的茶几上,闪烁着魅惑的光。

       (其实后面还有一小段,放在作文中合适但放在这里就有些违和,所以就删掉了。)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