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为什么我萌的八对cp基本上没有在一起的呀_(:_」∠)_除了瓶邪都是be啊(ಥ_ಥ)

我大闪恩真是虐哭我呀。

【“曾以为自己已经有足够的力量保护你,甚至已经预见了结局,我却始终把它当做玩笑不肯相信,导致我最终失去了你。我的挚友恩奇都啊!我只求你能在次睁眼看看我,我曾一次次的亲吻你的眼睛;我曾拉扯自己的头发,将身上佩戴的珠宝摔掷在地;我曾像一头失去幼崽的母狮一般绝望的哭号,可是不管我怎么做你都不曾再睁眼看我。但我始终相信你会因为我的悲伤而再次苏醒,七天七夜我呆在你的身边不肯离去,直到蛆虫从你的脸上爬出,毛发将你的全身覆盖,我才终于相信,你已经离我而去。他们说我把你的尸身像新嫁娘似的用薄布蒙罩,呵,这个比喻还真是不赖啊,可他们哪里知道你在我心中是比妻子还要重要的存在。母亲曾说我会像对待妻子一样对待你,当时我的心中是不屑的,我从来不需要像妻子这种需要放在身后保护的弱小的东西。恩奇都啊,可自从与你成为友人之后,我改变了这种看法,并不是因为需要保护而保护,而是因为想要保护才保护,虽然你有着与我同等的力量,但我还是无法摒弃想要把你护在身后的冲动。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因为我的高傲与自大,我没能从诸神的手中保护你啊,我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把你从我的怀中夺走!吾友啊,本王曾听人说起在某处遥远的地域有能够令人长生的仙草,虽然不知对已逝的人是否有效,但还是要拿来试试啊。等着吧,我一定会把那仙草夺来救你的,恩奇都,等我……”】

(妻子与保护的这个观点出自七尾八爪九条命大大的《[HP]壮哉我大霍格沃兹》(闪闪横行霍格沃茨)

斗胆模仿王的语气写了一段,果然真的学不来王的那种说话方式啊,ooc什么的请无视吧_(:_」∠)_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