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啊嘞,竟然完结了!我真的在20章完结了。天呐!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OTZ我只是因为boss打不过来撸文而已,没想到撸着撸着居然完结了!而且还完结的很完美?!那好吧,《满堂栀子香》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包容我的小学生文笔和乱七八糟的叙述!(鞠躬)从二月到七月,只撸出了21723字,我还真是坑王啊_(:_」∠)_

最终章

     “喂,阿诺!你怎么又走神啦?咱们可刚刚在路上走了有十分钟欸,麻烦你告诉我你还要走多少回神,好让我有点儿心理准备。”苏凯文唤回走神的许诺,不高兴的抱怨。

     “老师,我们去坐了那趟公交吧。”许诺指了指旁边的站牌,走过去坐在椅子上。

     “欸,怎么突然要坐公车呀?可是咱们再走两个路口就到家了,而且这趟公车不从咱们小区附近过呀。”苏凯文有点儿伤脑筋的看着许诺。

     “就这一次嘛,好不好?”

     苏老师表示自己抵挡不住许诺的卖萌攻势,最后同意了坐公交车的提议。

     两个人缓步走上公交车,挑了最后排坐下。许诺进来时特意观察了一下,车上并没有多少人也没有校庆时的那几个女生。也是啊,谁大晚上呆着没事坐公交啊。

     许诺靠着苏凯文的肩膀,“老师,你想不想听一个故事?”他喃喃的说着,像是说给苏凯文,有像说给自己。还未等苏凯文回话,许诺又自顾自说下去。“有一个男孩因为最后一趟公交而爱上了一个女孩,接受了她的表白。那个女孩儿说要和她的姐妹们去巴黎实现舞蹈的梦想,但最后她们吵架了,就在她们要和好的时候,她的姐妹们出事了,车祸。那个女孩很后悔跟她们吵架,于是她拼命的练舞,但没想到她竟然在练舞的时候扭伤了脚,她们四个都没办法做最后的汇报演出了。而那个男孩为了不让女孩伤心,他决定和他的兄弟们替她们跳完这支舞。但是舞还没跳,他们就分手了。那天晚上那个男孩儿喝了很多酒,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失忆了。……老师,你说这个故事是不是很扯啊?”

    苏凯文听着许诺最后的哭腔心疼的不得了,“阿诺啊,你要是忘不了就回去找她吧,我没事的。”

    “嘁,什么啊?”许诺被苏凯文逗乐了,“你这个傻瓜,就对自己这么不自信吗?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离开你了?我只是突然想起来了,就想告诉你而已。”许诺扳过苏凯文的脸,让他看向自己。“你知道我在朝你走过去被她拦住时说的什么吗?我说我已经不再爱她了。你难道就不知道吗?我爱的是你啊!笨蛋。”

    苏凯文觉得挺尴尬的,心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要抛弃我去找那个女人呢。苏凯文盯着许诺粉红色的唇,看着他的猫弧在一点一点扩大,觉得车里似乎有点儿热啊。

    许诺被这吻吓了一跳,但还是顺从的张开了嘴,任由苏凯文的舌在他的嘴里攻城略池。两个人疯狂的交换着唾液,忘我的感受彼此的温暖,旁若无人。

    公车在它既定的道路上行驶一周,这是它最后一次的旅行,明天迎接它的便是死亡。但它应该并不会感到遗憾吧,因为毕竟在这城市走过一遭,不是吗?

    公车停在他们上车的地方,“吱呀”一声打开了车门。苏凯文和许诺手牵手从车上走下来,有手牵手向家的方向走去,我想,他们大概永远都不会分开吧。

END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