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qaq 这几天只顾着玩FECCC攻略吉尔没有更新,真是对不起大家了。今天好歹多少发一点吧。

19

    校庆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翩翩而至,同学们将自己最好的表演献给这所他们盛在

载他们梦想的校园。

    作为压轴表演的栀子乐队,用一首《年少有你》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

    却在春去秋来中失去了联络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还是你在过着与我无关的生活

    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这首歌不知唱进了多少人的心中。老师们,怀念着自己曾经的挚友。学生们,感慨着自己的将来。嘛,不管这么多了,今天可是个狂欢的日子,就别考虑那么多了,只要尽情狂欢就好!

    一般学校都是晚上11点封校园,但因为今天是校庆,学校也希望学生本能够趁着这个时候放松自己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以后的学习,所以今天是不会封校园的。

    许诺收拾好乐器之后,径直想苏凯文走去。但言蹊却偏偏凑了过来,是说她没眼力见好呢?还是说她是故意的好呢?“呐!学长!今天可以疯一晚,我们出去玩儿好不好?”

    许诺避开她搂上来的胳膊,冷淡的说道:“不必了,我已经和别人有约了。”说完向着苏凯文的方向走去。

言蹊还是不死心的向着许诺大叫:“学长……”

“感情就像公交车一样,一旦错过就无法重来。”

听了这句话的言蹊愣在原地,原来已经恢复记忆了吗?看来是真的回不去了啊!

“老师,我们走吧!不知道小智有没有老老实实的睡觉。”许诺一把揽上做苏凯文的肩膀,蹭了蹭他的脸颊。

但苏凯文却顺着他的侧脸王望向言蹊,“喂,阿诺,你把那个女孩子弄哭了,怎么回事儿啊?我看你们两个之前关系挺好的呀。”

许诺看着苏凯文这担心的样子不经失效,“我前女友,十秒之前还是你的情敌。你关心你的情敌真的好吗?”

苏凯文消化了一下许诺的话,忍不住大声说道:“!许诺!你恢复记忆了?!”

许诺揉了揉耳朵,委屈的对苏凯文说,“老师,你能不能别贴着我耳朵这么大声说话呀!都快被你震聋啦。”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太吃惊了。你什么时候恢复的记忆?怎么不早跟我说?”

“也没多久啊,就是刚刚上台之前听到下面有一群女生说‘呐,你们知道吗?咱们学校附近的那趟公车今天晚上是最后一次营运了,一会儿校庆结束我们再去做最后一次吧!’然后就莫名其妙想起来了。”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