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废话:今天勾搭了一个大触而且是个萌萌哒的男孩子呢!好可爱^q^

18

    今天是周末,许诺去排练了,小智去参加学校组织的秋游了,只留下苏凯文一个人在家无聊的打滚。在折腾了一番最终无果后,苏凯文决定去找唐秀娟讨论一下她为什么突然找上自己。

    苏凯文坐着公车来到市中心,走进wf大楼来到苏氏的办公地点。

    “你好!我想找一下你们的总裁,唐女士。”

    接待助理打量了苏凯文一番,“苏子涵先生是吗?请随我来。”

    “哦。”为什么她会认识我啊?难道刚才那群人莫名其妙打量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会这个公司的人已经全都认识我了吧?要不要这么饥渴。

    “扣扣”接待助理敲了敲会议室的门,“总裁,苏先生来找您了。”

    喂喂,看这架势是在开会吧?这么贸然进去真的没什么吗?

    唐秀娟急急忙忙拉开门“子涵来了?”

    苏凯文干笑到,“哦,唐总你好!我有点事情想和你商量,不过看样子您现在没空啊,要不等您开完会再谈吧。”

    “没关系的,你来的正是时候。”唐秀娟边说边拽着苏凯文的手腕把他拉进会议室,“各位,这就是我的儿子——苏子涵。我决定要把苏氏交给他继承。”

    言毕,坐下一片哗然。苏凯文简直想捂脸,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不要这么盯着我好不好?我也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啊。苏凯文浑浑噩噩的听他们开完会之后,被唐秀娟带到了休息室。

    “子涵,你终于肯相信我是你妈妈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来,我们现在就来拟一份转让书吧!”

    “额,唐女士你冷静一点,我今天之所以会来……”是因为我好无聊喔,当然这种话是绝对不能说出口的。“是因为我从我父母那里了解了情况,答应我的父亲会替他补偿您。”

    “呵,补偿我?这是我和他的事情,不需要你来承担的。子涵,我之所以想把苏氏给你,是因为我老了,是因为你是我的儿子。”

    “可是我并不想继承苏氏,我对经商没有兴趣,我只想安安分分当一个老师。”

    “子涵!你别这么任性,听妈妈的话,经商可比当老师赚的钱多。”

    “我并不在乎钱的多少,我只是喜欢当老师的感觉,而且……”

    “是因为那个男孩子吗?”

    “什么?”

    “是因为你现在在交往的那个男孩子的原因,所以才不肯继承公司吗?”

    “你怎么会知道我和他在交往?你派人调查我吗?”苏凯文的声音冷了下来,平时那种软萌的气场换成了强大的压迫。

    但唐秀娟并没有动摇,毕竟也是经过大风大浪的女强人。“我不认为这是调查你,我只是通过我的手段了解我儿子的情况。”

    “这是了解情况的方法吗?你有什么想了解的你可以问,但如果找人调查那可太过分了!本来我还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尽力帮你的地方,现在看来可以全免了。”说完便起身离开。

    “子涵!我们来打个赌吧,要是校庆之后那个小子还是心属于你,就算我输。我之后便不会再去找你,但若是我赢了,你就来继承公司。”

    “我凭什么要和你打赌?”

    “没有为什么,但我相信你一定会接受的。”

    “嘁。”

    唐秀娟看着苏凯文离去的背影,楞楞的发呆,过了一会儿她拿起手机,“言蹊,你什么时候能搞定那个叫许诺的小子?”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