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现在也依旧爱着人类吗?

   现在也依旧记得友人的名字吗?

   那遥远时代的过失,已经可以舍弃了吗?

   我亲爱的吉尔啊,我的死并不是你的过错呀。我是心甘情愿接受死亡的,你可否知晓,在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便再也无法从你的身边离去。你是我的王,如同闪耀的太阳,是你告诉我什么是人,是你告诉我如何成为一个人,此后我便舍弃了泥人的形象与你站在一起。吉尔伽美什啊,我能变成这样,都是你所给予的呀,所以放弃我是因你而死的这个想法吧,我不想看到你今后只与孤独为伴。我金色的王者呀!请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