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14

   苏凯文去了美国,没打一声招呼。就连小智也只是交给了路小楠照顾。

   “我靠!苏凯文那个混蛋!竟然连声招呼都不打就去了美国!”许诺焦躁的拍着桌子,控诉苏凯文的罪行。

   慕名来邀请许诺参加校庆表演的同学们,看着焦躁不已的许诺,一时不知自己是否该上前去打扰,只好围在许诺身边等他平静下来。正在众人都犹豫不已时,一名女生直接拨开人群,大步流星朝许诺走去,将一张校庆演出节目申请表拍在他面前,“许诺同学,你好,我是和你一个系的言蹊,想在校庆演出的时候和你组个乐队。”

   许诺抬眼看了看面前的这个女生,莫名觉得熟悉。仔细一想,靠!这不是自己梦里的那个女丧尸嘛!许诺勾唇一笑:“好啊。”

   “欸,真的吗?男神!你同意啦?!”言蹊显然没有想到许诺会这么容易就同意,此刻激动的眼睛都泛着亮光。

   “我什么时候成你男神了?”许诺看着眼前这个又蹦又跳的女孩儿表示发展是不是太快了点儿。

   “那我们现在就去排练吧!”言蹊想去拉许诺的手,却被他避开了。她有点儿不解的看着他。

   但许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也可能是注意到了却故意忽视,只是说了一句,“嗯,走吧。”

   两人来到了排练室,乐队的其余两个人已经在等那里了。

   “哈哈!魏歌,小宋!看到没有?我真的把许诺拉来啦!”言蹊对那两个人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男神!那个比较高的叫魏歌,他是咱们乐队的吉他手,那个矮一点的是小宋,是贝斯手。我是咱们乐队的鼓手。至于你来做主唱吧。”

   “欸,你怎么知道我唱歌比较好的。”

   “嘿嘿,这是个秘密。”

   “许诺,我们打算在校庆上表演这首《年少有你》,给你歌词。”

   许诺从魏歌手里接过歌词,轻轻哼唱。

   “时常会想起那年斑驳的课桌

   发呆时总望着你的轮廓

   你也许不知道那时小小的我

   年少的秘密藏在心中的角落

   路口等着你有我和我的单车

   微凉的傍晚有你陪着我

   晚霞再美不及你眼眸的颜色

   没有说再见 离别总是沉默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像我时常也把往事轻轻诉说

   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

   却在春去秋来中失去了联络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还是你在过着与我无关的生活

   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路口等着你有我和我的单车

   微凉的傍晚有你陪着我

   晚霞再美不及你眼眸的颜色

   没有说再见 离别总是沉默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像我时常也把心事轻轻诉说

   我们在春风秋雨里无话不说

   却在春去秋来中失去了联络

   是否 你也会偶尔想起我

   还是你在过着与我无关的生活

   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我的年少有你 你的青春有我”

   

   “奇怪,这首歌感觉好熟悉啊,是不是在哪听过?”许诺纳闷儿的挠了挠头。

    魏歌听了这话,露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而言蹊则不高兴的撇了撇嘴。如果当时许诺没有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而是看看队友们的表现,或许未来,会有那么点儿不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