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13

   时如白驹过隙,本来就所剩无几的暑假转眼之间便已经过去。但是听风大学的同学们却还是很高兴,因为9月中旬就是校庆了,所以这十五天左右并不会开课,大家都在自由结组准备节目。

   虽然许诺转来听风算上暑假才不过三、四个月,但是毕竟是颜好任性再加之性格也很不错,因此在听风也是非常出名的了,所以现在求组团人的也是非常的多。唱歌、话剧、舞蹈,总之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节目邀请都有。许诺翻着桌子上同学们送来的节目邀请有些头大,算了,跟老师商量商量吧。

   ……

   “喂……”苏凯文放下这在准备的资料接起了电话,“哦,校长,有事吗?……嗯嗯,好的,我马上到。”

   ……

   “扣扣”苏凯文敲门,“校长我进来了。”苏凯文一推开门却看到校长一脸尴尬的看着自己,目光扫向沙发,果然是坐这两个客人。苏凯文一时也有些不好意思,早知道等校长说话再进来了。

     “那个……” “你就是苏凯文吧。”苏凯文正欲说些什么却被坐在沙发上的妇人打断了。苏凯文愣了一下,但马上反应过来,“嗯,我是,但是我认识您吗?”

    没想到妇人听了苏凯文的回答竟湿了眼眶:“子涵,妈妈终于找到你了!”说罢便走过来拥住了苏凯文。

   苏凯文被这突如其来的仗势给弄晕了头,他推开怀中的妇人:“那个……夫人您是不是弄错了,我是苏凯文不是什么子涵。”

   那妇人却紧紧抓住苏凯文的肩膀,用力的摇头:“不不,我没有认错人。你就是我的儿子……”

   苏凯文一脸疑惑的盯着校长,而校长也只是一脸茫然的摇摇头。

   “就算您说我是你的儿子,但是您有什么证据吗?”

   “没有,但是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儿子,我是绝对不会认错的。子涵,跟我回家吧!”

   “额,您是怎么肯定我就是您儿子的啊?我可是一点都没有关于您的记忆啊。”

   “你当然不会记得,你被人带走时只有三岁啊!子涵,你要是不信你可以问问你现在的父母,你也可以和我去做亲子鉴定。”

   “额,好吧。我考虑考虑,要是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等等,子涵这是我的名片你拿着。你要是找我可以到市中心新落座的WF大楼来找我,第七十层到第七十五层是苏氏在这里的办公地。”

   苏凯文结果名片,上面写着“唐秀娟苏氏总裁”,“嗯,好的。我会认真考虑的。校长,唐女士,我先走了。”

   苏凯文莫名其妙的走出校长室。什么鬼啊,我不是我父母亲生的而是知名企业老总的儿子?开什么玩笑啊!苏凯文心里虽然这么想着但还是给母亲打了电话,“喂,妈,我想问你件事,你可要如实告诉我啊。”

   “你这小子,有什么事就直说啊,搞得这么严肃干嘛。”

   “妈,我是不是你亲生的?我是捡来的吗?或者是买来的?”

   “……”

   “……”

   “……你怎么会知道你不是我亲生的。谁告诉你的啊?”

   苏凯文没想到他竟然真的不是亲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