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12

   “阿诺,阿诺,醒醒。”苏凯文拍着许诺的脸颊,“到家啦。”

   “唔~”许诺只是轻哼一声,避开苏凯文的手,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蜷缩在后驾驶坐上。

   大家都面面相觑的看着,想着怎么把着叫不醒的小懒虫叫醒 。却没人注意到许诺正被魇在梦里无法自拔。

   ……

   “喂,Mike,你说的植物园在哪里啊?为什么还没到啊?”许诺擦了下鬓边的汗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周围的温度越来越高,混杂着轻微的腐烂的气息,很是让人不舒服。

   “……”

   回答许诺的只是沉默,他这时才意识不对劲,连忙环顾四周寻找Mike的身影,可是四周什么都没有,而且他这一路并没有发现什么可供隐藏的地方,也并没看到任何一只丧尸。那Mike去哪了?不对,有那里不对……

   “吼!”是丧尸的声音,而且近在耳边!这怎么可能?根据观察离他最近的建筑物至少在200米开外,丧尸怎么可能在他转头的空档就到他的身边?!

  是和他年龄差不多的女生,而且很熟悉。不痛,看来真的是梦啊。这是许诺失去意识之后的想法。

  “阿诺,你醒醒吧……”唔,老师?老师!许诺猛的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苏凯文略带焦急的脸。

  苏凯文猛的把人拥入自己的怀中,“许诺!你吓死我了!怎么叫都不醒,我差点就要打120了……阿诺,你怎么哭了?”苏凯文放开许诺,捧着他的脸,小心翼翼的拭去他脸上的泪珠,“阿诺,别哭啊,是不是发生什么了?”

  许诺吸着鼻子想让眼泪停下,可泪腺就是无视大脑的指挥一直释放眼泪,许诺索性不管了,“老师,我做了个很可怕的梦,我梦到你不见了,周围都是丧尸,只有我一个人,我去找你,可在半路上我就被一个女丧尸咬死了!我……我没有找到你们……只有我一个人……”

   “乖,别哭了,我在。是我不好,以后不管你什么时候需要我我都会第一时间出现的,不管是梦里还是任何地方”苏凯文柔声哄着许诺,为他试去脸上的泪水。

   过了好一会儿许诺才缓了过来,看着苏凯文直直的盯着自己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觉得自己刚刚被噩梦吓哭的样子有点太幼稚了。于是试着转移话题,“欸,老师,是不是我们赢了,我怎么没有印象了啊。”

   苏凯文当然看穿了他这点小心思,就顺着他的话说下去,“最后当然是我们赢啦,嘿嘿,小楠和光耀他们两个被咱们堵的无路可逃,简直被裹成了蚕宝宝。”

   许诺听苏凯文这么说才回想起真正的过程来,看来以后要少看丧尸片了,做个梦都能被吓成这样。“但是从玩的时候光耀哥一直护着小楠姐一点也不顾及自己来看,他是真的很喜欢小楠姐啊。”

  “嗯,对啊。他们两个肯定会很幸福的。”

   ……

   路小楠看着林光耀的侧脸有点出神,回想当时玩游戏他处处护着自己,小心翼翼的,是不是该放下了呢?苏凯文终究不是自己的啊。

  嘿嘿,小楠姐终于放弃凯文了,情敌一号攻略完毕,接下来要对情敌二号下手了!本来这个胶水的梗是想用在凯诺身上的,可是后来想想更适合用在楠耀身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