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哈哈哈画风突变啊哈哈。

11

     疯了,疯了,这个世界真是疯了!明明前一秒还是欢声笑语,为什么现在却变成了人间炼狱!?谁来救救我,救命!救命!救命!!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一定是在做梦吧,只要醒过来就行了吧。对,只要醒过来。想到这里,他感觉自己找到了突破口,直直的冲着离他最近的那具传说中的丧尸冲了过去。

     “喂,你别去送死啊!”声音的主人猛的拉住了他,生生把他定在原地。

     “唔……你是谁?放开我!我要从这个可笑的梦里醒过来!”他奋力的挣扎,冲着禁锢他的男生大喊大叫。

    男生把他拽进自己的怀里,捂住他的嘴,焦急的低吼 “喂,你小点声,会把他们吸引过来的!”

    男生把他拖到了工作人员的更衣室,现在是早上九点左右,并没有人在这里逗留,所以很安全。男生把衣柜挡在门前,衣柜的分量不轻,“喂,你过来帮我一下。”男生对他喊到。可他并没有回答,只是坐在那里瑟瑟发抖,死死盯着地板。男生看他这个样子,叹了口气,认命的继续移动衣柜。

    男生忙活了半天,在确定无误后坐到他对面,“那个,我叫Mike,你呢?”

    “……”

    过了许久都没见他回答,Mike又自顾自的说起来,“唉,本来今天奶茶店休假,好不容易才和允超出来玩一次,没想到竟然遇到这种事了。”

    “欸,你说外面那个是不是就是电影上的丧尸啊。虽说现在的丧尸片挺多的,但其实我一部都没看全过啊。好像丧尸没有视力,只是靠听力和嗅觉吧。”

    “唉,也不知道现在允超怎么样了。他会不会遇到丧尸啊,肯定遇到了吧,不过允超那么厉害一定会没事的吧……”一想到这里Mike整个人都不好了,情绪也低落下来。

    “许诺。”

    “嗯?”Mike听到许诺的声音愣了一下,他没想到许诺会理自己。

    “我叫许诺。”许诺重新说了一遍自己的名字,扶着墙站了起来。虽然脚步还是有点虚浮,脸色也不太好,但可以看出他已经冷静下来了。

    许诺趴到窗户口观察外面的情况。现在是大概十一点左右,距离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小时。外面的那些东西已经安静下来了,可能他们已经吃饱了。

    “Mike,准备一下,我们走吧。”许诺拉开员工的衣柜,寻找防身的物品。

    “嗯?去哪里?”

    “你不是和你的允超走散了吗?而且我也和我的爱人走散了,我们去找他们。”

    “哦哦,好的。”Mike也开始动手搜集防身的武器。“许诺,你知道你爱人大概的位置吗?”

    “嗯……不清楚,他带着小智去买冰淇淋了。”

    “哦,最近的应该是植物园附近吧。我们正好同路啊。”

    “嗯,多一个人也好帮衬一下。”

    许诺和Mike把更衣室翻了一圈,也没找到什么有用的东西。只有两个去了头的拖布棒和一个从衣柜里拆下来的铁管。两人把衣柜移开,Mike探头小心翼翼的观察外面的情况。

    “走吧,没有丧尸。”

    两人平平安安的走到大厅,没有发现一只丧尸。许诺环视四周,突然目光聚集到一个点,便不动了。路小楠躺在地上,满身是血,明明两个小时之前还不是这样的。许诺闭了闭眼,阻止眼泪留下来。跟着Mike坚定的走出了大厅。

    老师,小智,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抽什么风把校园文写成了丧尸文。不知道大家是喜欢丧尸文多一点还是喜欢校园文多一点啊?,回复我一下呗,要是没人理我我就开始走丧尸文路线了啊,估计是be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