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满堂栀子香(凯诺)

咳咳《栀子花开》正式更名为《满堂栀子香》啦!

10

    第二天早晨。

    苏凯文看着床上的许诺无奈的皱眉。唉,赖床是病得治啊,叫了这么半天都不起,“阿诺,起床了,一会儿小楠他们该来了。”

    “唔~我在睡一会儿,再睡一会儿就行了。”许诺拍开苏凯文的手,挠挠脸,抱着被子翻个身继续睡。

    唉,苏凯文认命的拿来衣服给许诺穿上,许诺也是蛮神奇的,在苏凯文的摆弄下继续雷打不动的闭着眼睛,看来是早就习惯苏老师的这般照顾了。但令许诺没有想到的是苏凯文给他穿好衣服后竟然把他扛了起来!对,扛了起来!许诺虽然身形匀称,但好歹是个大男生,分量也还是有的。

    许诺被苏凯文这一举动吓得手舞足蹈的,“苏凯文!大清早的,你发什么疯啊!有劲没处用啊!快放我下来!”

    “啧,别动。”苏凯文“啪”的一下拍在许诺的屁股上,“小心掉下去。”

    “呜呜呜,你个怪力男,你怎么不去举重啊,干嘛当老师。”许诺在苏凯文的肩上哀怨的吐槽

    苏凯文一直把许诺抗到浴室才放下,“赶紧收拾收拾吧,马上就八点了,一会小楠他们该来了。你不是很想去度假村的嘛,别让别人等啊。”

    “哦。”

    待许诺收拾好后,路小楠和林光耀两个人正好到苏凯文家楼下。

    一群人在车里做这自我介绍。

    “光耀,这是我经常跟你提起的苏凯文和许诺,小智这小子之前你在我家见过了。”

    “你们好啊,我是林光耀。小楠的未婚夫。”

    林光耀此话一出路小楠拧着他的耳朵反驳,“林光耀,你别胡说老娘还没同意呢!”

    苏凯文和许诺看着他们笑而不语,切,还说没感觉,明明是标准的小情侣模式啊。

    五人一路开到了度假村。

    许诺把苏凯文拉到一边,“喂喂,老师。我跟你说哦,一会儿咱们进去之后就去游戏区啊。我都打听好了,有一个游戏特别适合他们,结束之后小楠姐一定会接受那个二世祖的。”

    “你小子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啊?”

    “哼哼~我可是特意查了 还向去过的同学问了。我一定要当个好助攻。”自豪脸。

    “你怎么想起当助攻了?”苏凯文显然对许诺要当助攻更感兴趣。

    “切,还不是因为他们向我炫耀……不对,现在最重要的是小楠姐的事。你别转移话题,一会儿按我说的办啊。”

    “嗯嗯,好哒。”

    见苏凯文同意之后,许诺立刻到路小楠面前撒娇,“小楠姐,我们先去游戏区吧。哪里有个游戏超赞的。”

    “嗯,好啊。看来你还挺熟的,不如阿诺你来带路吧。”路小楠笑着说。

    许诺没有想到计划会这么顺利,不过机会来了,就要好好把握啊!许诺高高兴兴的应了下来,还不忘对苏凯文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小楠姐,你们看,就是那个。”许诺指着一个铺满胶水的场地对大家喊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