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张良##项伯##刘邦#之间不得不说的关系。# 烂大街的我爱你而你爱他的狗血梗##写点东西让自己开心一下#

灵感来源:

 楚左尹项伯者,项羽季父也,素善留侯张良。张良是时从沛公,项伯乃夜驰之沛公军,私见张良,具告以事,欲呼张良与俱去,曰:“毋从俱死也。”张良曰:“臣为韩王送沛公,沛公今事有急,亡去不义,不可不语。”

                                                              ——摘自《鸿门宴》

   次夜,项伯听闻项羽将率兵讨伐刘邦心中大惊,不顾军中纪律理科赶往刘邦军中寻找张良,告诉他“刘邦命将休矣,不要在这里等死,且与我速速离去罢!”张良:“对不起,我不能就这么走了。韩王已经我送予刘邦,我已经是他的人了。项伯,自从你决定离开之后,我们的关系就已经走了尽头了。”说罢便转身回到刘邦帐中,只留给项伯一个决绝的背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