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近期段子合集

#越苏##一日魂归##版本一#

    师兄,屠苏这一生缘浅福薄,幸而有你,伴我一生。

    傻瓜,我是你师兄你是我师弟,我当然疼你。

    可是你因为我的一句话就空等七十六年,没有成仙。师兄,对不起。

  我说过我们之间不必说对不起,师兄怎么待你都是心甘情愿的。

    师兄,别等了,我回不来了。

    傻瓜,我会等你。不管我几世轮回,你都是我的执念,我都会等你。

    师兄,你真傻。

    是啊,我真傻,可我甘愿。

   

   

#越苏##灵魂对话##版本二#

   师兄,师兄,别等了,屠苏回不来了。

   傻瓜,我会等你。不管我几世轮回,你都是我的执念,我都会等你。

   师兄,屠苏这一生缘浅福薄,可你还是对我这么好。

   傻瓜,你是我师弟,我当然疼你。

   可是你因为我的一句话就空等七十六年,没有成仙。师兄,对不起。

   我说过我们之间不必说对不起,师兄怎么待你都是心甘情愿的。

   师兄……

#霆峰#

  当陈爷爷静下来时,他就会静静抚摸着他那本早已泛黄的笔记,看着照片中青年斑驳的眉眼。“当初要是我们都能勇敢点就好了。”他总是对后辈这么说。

#霆峰##快本之后#

     “FongFong,里补药生气啦~我跟亦凡壁咚是导演安排哒,我没办法拒绝的。”陈伟霆对这李易峰卖萌。

     “呵呵哒,”李易峰笑得一脸纯良,“导演安排的?没办法拒绝?那你告诉我,你那一脸享受是怎么回事儿啊~”

     “哈哈,FongFong,这不是为了效果嘛~”

     “呵呵, 为了效果啊。那今天就顺从民意,你去公园睡吧。”

     天塌脸,“FongFong你不要这样对我,公园好冷的。”

     “没事,我给你拿一床棉被吧!”说完还刮的陈伟霆的鼻头。

     陈伟霆见劝不好好自家媳妇儿,只得抱着被子拿的自己公园的VIP卡到外面地为床天为盖了。

     陈伟霆到了公园才发现吴亦凡也在那里,凑过去问到,“欸,兄弟,你怎么也在这儿?”

    “唉,别提了,被鹿晗赶出来了。”

    唉,这一夜两位小攻都为自己掬了把心酸泪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