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

两面宿傩沉迷中,大爷爱谁我爱谁🤤

死鱼

语死早怕说错话,只敢给太太点赞

这里已经从cp粮储存库变成玛丽苏堆放地了_(:3」∠❀)_慎重关注

fgo代入党,只写自己不写立香

别翻主页都是黑历史……

【霆峰衍生】栀子花开(凯诺)

01

   “凯文啊,你过来,看看这个,你今天没来,这是刚刚开会的内容。”路小楠把记好的笔记递给凯文,“对了,明天有一个转校生报道,情况比较特殊,主任想让你带。” 

   “啊,还真是看的起我啊,那个学生怎么啦?”凯文揉了揉眉心,主任真是不拿他当人啊,不仅带了好几个班的课,现在又给他安排了这么一个特殊人员。虽然大学不用盯全天,可还是很累哇。

   路小楠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翻翻找找,拿出一个档案袋:“喏,给你资料。听主任说他叫许诺,因为车祸失忆了。他父母怕他在原来的学校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就把他送到咱们学校了。”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我会好好关照的。时间不早啦,我先去上课了。拜。”

   “拜拜。”

   “爸爸,睡觉。”小智拽了拽凯文的衣角。苏凯文这才发现已经九点了。

   苏凯文把小智举的高高的:“好,我们睡觉咯!”

   你可能会奇怪吧,苏凯文看起来才二十出头,怎么会有一个六七岁的孩子呢?其实小智是苏凯文在孤儿院收养的孩子有些自闭。那天凯文去孤儿院做义工。看到小智被其他孩子欺负,头脑一热就签了领养手续。结果这件事被路小楠嘲笑了好久,说他做事不过脑子。

   苏凯文给小智掖好被子,盯着天花板考虑许诺的事情。许诺是因为出了车祸才失忆的,休学一年后才转学到他们学校。从许诺之前的档案来看,他应该是属于认真学习,为老师分忧的好学生。不知道失忆之后变得怎么样了呢。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明天再说吧!睡觉!

   “凯文,这是许诺,你们认识一下,我还有事先走了。”主任把许诺带到凯文身边就匆匆走了。

   “老师,你好,我是许诺。”许诺轻轻一笑。

   “许诺,你好,我是苏凯文,今后将担任你的老师。你要是有什么事随时可以来问我,这是我的手机号。对了,你的东西都放好了吗?等一下有课吗?”

   “没有哦,苏老师。”

   “那我带你去参观一下学校吧!”许诺觉得自己好像看到苏老师身后摇来摇去的大尾巴了。

   “呵。”许诺抿嘴笑了起来。

   “怎么了?我很好笑吗?”凯文不解。

   “没有啦,只是感觉苏老师很好相处而已。因为平常的老师都会拍学生来做这件事的吧。”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可是这里到教室还有好远啊,我觉得带你逛一圈也蛮好的啊。你嫌弃我噢。”

   “没有啦,老师,走吧。”许诺表示完全没想到老师是这样的人。好像个孩子噢。

评论

热度(6)